鹿弥。

我有许多许多的诗想唱给你听。
不知道为什么想着说要早点睡 可还是觉得等零点你过生日比较重要
我们谈了许多许多的过去 总觉得过去和现在间隔着一道横沟 无能为力却又无比向往。
我不想太讨论是过去美好还是现在美好 老了都是回忆 能微笑就足够庆幸
想说什么 想说有多喜欢你
像是喜欢世界每一道光一样喜欢你
像是喜欢你眼瞳之外的天空一样喜欢你
像是从黑夜走来你身上弥漫着我爱的的温度

本来有许多许多的事情都做不到
可是因为遇到你 都变成了现实
长白山终年不化的冰 蓝得像是融化在心底
也实在是讨厌不起来苏州 因为平江路来来回回多少遍 猫空独特的丝袜味道漂浮空气 都是与你共同经历
不知不觉走过了中国大部分地方
都感谢你陪我迈出第一步 也没忘记接下来的九十九步

只想带你回家
只想请你喝奶茶
只想和你去博物院
只想和你拍照
只想和你旅行

很多很多的想要 只想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走多久走多远
可是只要是你 就觉得可以到世界尽头
也只有你能陪我到世界尽头
我如此如此爱你
愿此生不别离

评论